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巴黎主席纳赛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,并谈到了姆巴佩。纳赛尔表示:“我对姆巴佩的离开毫无遗憾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《利物浦回声报》撰文谈到了埃利奥特的情况,他的未来并不明确,何时离开利物浦以及去哪里对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Theathletic报道,即便被皇马回购,尼科-帕斯也可能再次离队,包括勒沃库森在内的多家欧洲俱...
2025-06-19祝内内生日快乐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斯帕莱蒂在发布会上宣被解雇,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表示自己不会辞职。格拉维纳:“要我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