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8日宣 今日英超官方公布了25-26赛季的赛程,阿森纳首轮将客场面对曼联,从第3-第6轮,阿森纳将连续...
2025-06-19河南俱乐部酒祖杜康1-3上海海港 阿奇姆彭头球破门6月18日19:35,2025华润饮料中超联赛第六轮(补赛),河南俱乐部酒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蒙扎官方宣布,续租米兰中场泽罗利一个赛季。蒙扎官方写道:米兰中场泽罗利将在下个赛季继续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9日宣 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更新微博,预热浙江队前锋王钰栋身价上涨。王钰栋现年18岁,本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西班牙《马卡报》报道,劳尔-阿森西奥新赛季将更换新号码。上赛季,劳尔-阿森西奥代表皇马...
2025-06-19